安裝流程 安裝說明

電子鎖功能介紹

安裝說明

安裝說明

新作門流程(整扇門都換新請門廠做)

01-

選購電子鎖

電子鎖選購指南:保障家居安全,一鍵解鎖輕鬆便捷 電子鎖是現代家居安全的代表。選購時,可依需求挑選不同的解鎖方式,如智能指紋、密碼、感應等,方便又安全。擁有一把電子鎖,出門在外也能安心!

02-

挑好電子鎖帶門鎖到門廠做開孔動作

DIY挑選電子鎖,門廠幫你完美安裝,省時省力又安心 挑選好自己喜愛的電子鎖後,帶著門鎖到門廠進行開孔動作,讓專業的技術人員為你處理。這樣一來,不僅安裝效果更加完美,還能省去自己安裝的麻煩與風險。

03-

安裝及教學

開好孔後,門廠會約一天立門,可約同一天師傅過去安裝電子鎖及設定教學 門廠開好孔後,就可約定一天進行立門。同一天,師傅也會前往現場,為你安裝電子鎖並提供設定教學,讓你快速上手。這樣的服務,讓你輕鬆擁有一扇安全且美觀的新門。

p.s.有內外門的話需要先跟門廠溝通留好門距,門距會因所選電子鎖款式不同門距不同

舊鎖更換電子鎖流程

  • 更換電子鎖的第一步,是請客人拍下門的照片,細節清晰、需3~4張。這樣門廠才能更好的了解門的情況,為你提供更準確的服務。

    1
  • 客戶可以前往門市或線上詢問,詢問哪些電子鎖可供安裝。門廠將根據門的材質、大小等因素,為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電子鎖選擇。

    2
  • 選定款式後,即可和門廠約定安裝時間。工作人員會根據客戶的時間安排,儘快為客戶安排師傅進行電子鎖的更換。

    3
  • 門廠工程部會派遣工人員到現場,協助師傅進行電子鎖更換。這樣一來,能夠保證更換過程順利、安全,也能讓客戶更加放心。

    4
 

只要在全省鎖羅門門市購買統一一對一服務,免去自行撥打0800的轉接和查詢資料流程

提供專員的LINE,操作或所有跟鎖有關問題都可以將資料影片傳給業務

報修:錄影操作

錄影方式讓工程人員更好判斷問題

1.人為操作問題可線上設定,不派工免車馬費

2.零件故障需更換零件直接從LINE報修

報修需提供故障狀況影片、當下電池種類、操作機器提供序號

保固內

確定電池種類且非人為問題—不會費用產生

保固外

會有費用產生(約三到六千元)

五大安心保障

專營電子鎖超過十年,不怕商品變孤兒。

實體店面穩定增加,不怕售後服務找不到人。

產品最多樣,可一次體驗比較。 *保證新機,絕不販售福利機或整新機

工程不外包,定期在職訓練,保障安裝品質。

專員一對一服務單一窗口,不用打0800轉接再轉接。

solomonsmart

珂宙科技

立即聯繫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珂宙電子鎖有指紋、密碼、鑰匙、卡片,四合一開啟方式,住宅或商用皆可,功能強大、管理方便,智慧居家生活,就從電子鎖開始。怕出門忘記帶鑰匙,居家智能鎖功能是你最佳選擇,電子鎖、感應鎖、指紋鎖、指紋辨識、智慧門鎖、人臉辨識門鎖、大門鎖、人臉辨識開門通通有,北屯電子鎖專業技師全台免費到府安裝。